Apple Pay正式登陆冰岛
2019/5/9 19:46:01

Apple Pay今日突然登陆冰岛,没有任何征兆。冰岛的银行顾客可以使用iPhone、iPad、Mac和Apple Watch在非接触收银终端完成付款。消息称,国际支付解决方案公司Valitor是让Apple Pay登陆冰岛的主要功臣,目前Landsbankinn和Arion banki是首批支持Apple Pay的冰岛银行。

目前,荷兰和葡萄牙也即将迎来Apple Pay,只是具体日期没有确定。

Apple Pay最初在2014年10月登陆美国,并随后在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新加坡、瑞士、法国、日本、西班牙、意大利、瑞典、芬兰、丹麦、俄罗斯、新西兰、巴西、波兰、爱尔兰、乌克兰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