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金融科技公司Greensill软银旗下愿景基金投资
2019/5/14 9:42:03

当地时间周一,英国金融科技公司Greensill Capital(以下简称Greensill)证实,软银旗下的愿景基金(Vision Fund)已向其投资8亿美元。

上周日,最新一轮融资对Greensill的估值为35亿美元。

为企业提供供应链融资的Greensill表示,它计划利用这笔资金加速在巴西的扩张,进入中国、印度等市场,并进入流动资本融资领域。

Greensill由前银行业高管莱克斯格林希尔(Lex Greensill)于2011年创立,它与全球机构投资者合作,为60个国家的800多万客户提供融资服务。有媒体报道称,大约一年前,私募股权公司General Atlantic向该公司投资了2.5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是Greensill的财务顾问,而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Allen&Overy)是该公司的法律顾问。

愿景基金是全球最大的科技投资工具之一,该基金得到了沙特阿拉伯的支持。几个月前,该基金向英国银行业初创企业OakNorth投资3.9亿美元。目前,该基金的投资对象包括Uber、芯片设计公司ARM和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