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手机钱包YouTrip获2550万美元Pre-A轮融资
2019/5/16 16:03:27

近日,多币种旅行手机钱包YouTrip宣布获得2550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亚洲几家家族办公室和风险投资公司Insignia Ventures Partners共同投资。

YouTrip计划利用这笔资金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在立足新加坡市场的同时,向东南亚地区市场扩张。

YouTrip成立于2018年8月,是一款与EZ-Link合作的多币种手机钱包,关联的还有一张万事达预付卡,允许用户以150多种货币进行支付,同时还可以提前存储和兑换10种特定货币。自推出以来,YouTrip下载率已经超过20万,处理了100多万笔交易。

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通常会收取高达3.5%的海外交易费,有时甚至高达5%或更高,而且用于海外购物的信用卡通常还需要动态货币转换标记。但YouTrip表示,该平台不收取任何海外交易费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