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信断网半小时 有用户称无法使用移动支付
2019/5/21 9:36:32

在科技如此发达的如今,我们的日常生活若是离开了网络恐怕真的是会有些手足无措的。此前日本就发生过一次电信运营商没信号全面断网的情况,当时不少日本年轻人都表示非常的绝望,不少在地铁上无法使用手机的年轻人都被形容为成因为无事可做只能发呆。而就在昨晚,重庆的电信竟然也发生了类似的情况,突然断网之后10000号客服也是打不通,重庆当地的网友们因为断网了也是非常的崩溃。

对此重庆电信客服也在微博中对此情况进行了公告,表示由于设备故障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并且表示经过迅速的抢修,在半小时之后网络已经恢复了。公告原文为:尊敬的电信用户:5月20日23:10分由于设备故障原因,造成重庆部分区域电信互联网业务受到影响,经抢修已于23:40分恢复,给您造成了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虽然只是短短的半个小时,不少电信用户经历的事情还是相当的悲催的,要知道没有网络肯定是无法使用网络支付这些功能的,有网友就表示520还和自己的女友约着会呢,连车费都支付不了更别说约会的钱了,着实是太尴尬以及无助了。而昨晚只有电信发生了这一情况,移动和联通的网络均是正常状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