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银行调整个人网银转账限额,从5万调低至1万
2019/5/23 8:54:54

记者日前获悉,部分银行调整了个人网银短信验证方式转账日累计限额由5万元调低至1万元,自5月15日开始实施。

根据民生银行的公告,如果使用U宝、动态令牌,转账汇款日累计限额为500万元,网上支付日累计限额50万元;通过短信验证码办理转账汇款业务,日累计限额1万元,网上支付日累计限额2万元。

眼下,网银转账、手机银行转账由于免费而备受青睐,但两者均受转账限额的限制。记者了解到,不同银行的转账限额各不相同。中国银行转账限额每日单笔以及累计金额都是10万元。而工商银行通过手机银行办理境内同行、跨行人民币汇款免收手续费,转账限额取决于使用的交易安全介质,通过手机银行口令卡的,未开通手机短信认证服务,单笔限额500元,日累计限额1000元;开通手机短信认证服务的,单笔支付限额2000元,日累计限额5000元。使用电子密码器、通用U盾的单笔限额较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