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支付提供商FairFX将支付50万英镑收购Q Money
2019/5/23 10:17:38

电子银行和国际支付提供商Fairfx Group PLC刚刚宣布,将按照协议支付50万英镑作为延期对价,收购Q Money Limited已发行的全部普通股资本及其相关电子货币牌照。

此次收购最初是在2017年1月宣布的。

按照收购时达成的协议,延期对价以Fairfx每股1便士的新普通股支付,以每股43.5便士的价格收购1,149,424股对价股票。FairFX指出,此次收购是FairFX革新路径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实现集团运营的多元化和供应链的合理化。

如果在2020年达到最终业绩条件,未来可能需要支付最高为32.5万英镑的进一步和最终对价。

这些对价股票服从与2017年1月19日开始发行的初始对价股票相同的五年有序市场期(Orderly Market Period)。

FairFX首席财务官、Q Money创始人Tony Quirke将发行815,988股对价股票,这些股票在上市后将有12个月的锁定期,此外还将服从有序市场限制(Orderly Market Restriction)。由于这些安排,Q Money的供应商不再享有2017年1月19日公告中提到的Q Money 20%的经济权益。

FairFX已就允许这些对价股票在另类投资市场(AIM)交易提出申请。上市后,FairFX将有164,017,683股每股1便士的普通股获准在AIM上市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