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CEO:将比特币和加密货币融入Square移动支付业务
2019/5/23 17:46:08

根据《富比士》报导,Twitter CEO Jack Dorsey正在采取进一步措施,将比特币和加密货币融入他的移动支付业务Square。

Jack Dorsey此前对比特币大为赞赏,而比特币最近也刚经历了一次复甦,大多数主要加密货币也随之上涨。现在,Square已经表示,其计划透过其比特币和加密技术的开发来「改善资金」,而Square的加密货币业务部门也在Twitter上表示,即将进行首次招聘。此外,许多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投资者,都希望Square能引领一波新的比特币应用浪潮。

今年3月,Jack Dorsey表示,Square计划聘请多名工程师和一名设计师,全职为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做开源贡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