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将发行天府通卡(码) 实现两地公交地铁跨城通用
2019/5/24 17:56:27

5月23日,德阳建投与成都天府通金融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德阳发行天府通卡(码),实现成德两市公交和地铁跨城通用,促进两地融合互通和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

据悉,德阳建投立足产融高端化、产城一体化、产业集聚化、发展多元化。而成都天府通金融是专业第三方支付企业,拥有一卡通及移动支付的行业经验、专业能力和技术资源。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德阳地区开展包含但不限于公共交通、智慧社区/园区、市政代缴费、商务消费等领域的业务合作。

今后,德阳市民可手持双方发行的“成德通”卡、天府通二维码在成德两地乘坐公交和地铁。双方将共同探索合作模式,寻求有效解决方案,在地面占道停车等其他交通领域展开合作。

此外,双方在德阳地区智慧社区/园区建设上互相支持,将社区出入控制、访客管理、人脸识别、停车服务、物业管理以及商业支付等应用统一、集中化管理,逐步打造出面向未来的创新一体化智慧社区/园区。另外,双方将寻求在市政代缴费方面的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