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进2,深圳市地铁&乘车码音乐节等你“码”上pick
2019/5/24 18:39:52

深圳,一座实现梦想的城市,无论清晨还是深夜,深圳地铁里总是载满无数追梦人。这一次,他们因梦想聚在一起,期待用歌声唱出心中的热爱,离梦想更近一步。

▲扫描二维码,为你喜爱的歌手投票

5月29日、30日,乘车码联合深圳地铁、全民K歌举办的“追梦深圳,让出行更美好”深圳市地铁&乘车码音乐节即将在车公庙站、宝安中心站正式举办,目前活动已吸引了1500+名追梦歌手报名参与。5月24日-27日,用户打开“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就可以为16强优质歌手投票,得票数最高的2位追梦歌手将最终登上音乐节的舞台。

追梦代言人蒋瑶佳与追梦歌手,共同讲述梦想故事

这次票选出来的2名追梦歌手将与追梦代言人蒋瑶佳共同登上梦想的舞台,蒋瑶佳更是为鼓励每一位追梦歌手,留下了她的梦想心声——“世界很大,很多东西要去实现。把心放大,把脚步放宽,走到你想去的地方。”

这是对于追梦歌手的鼓励,也是她自己的音乐信仰。回顾蒋瑶佳的追梦经历,“执着”“坚持”这样的词汇始终伴随着她。她曾连续3次报考伯克利音乐学院,最终在19岁生日当天获得了录取通知书;她曾凭借一首原创歌曲《梦的堡垒》,勇闯《中国好歌曲》并最终获得周华健组8强;她曾亲手包办个人首张专辑《YOLO》的词曲创作……对于梦想,她始终保持一颗初心,坚持做自己喜欢的原创音乐。

都说梦想本身不会发光,发光的是正在追梦的自己。我们也在排行榜前列找到了一些怀揣不同梦想的追梦歌手,这一次集体为梦想勇敢发声。那些藏在歌声里的故事,也许能让你找到自己的影子。

追梦歌手是阿帅啦——“唱歌让我快乐,梦想不会发光,发光的是追梦的自己。”携自家喵星人一起出镜参赛的是阿帅啦,当得了铲屎官,画得了画,拍得了vlog,唱得了一口好歌,更能在《我是唱作人》中大胆发表自己的见解……是位潮酷范十足的宝藏女孩。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的她,与好友成立了独立音乐厂牌,在独立音乐创作之路上勇敢前行。

追梦歌手刀迷会芸芳——“赶在最后参加深圳地铁举办的活动,停电了没有灯光重新录了。”正是源于对音乐的坚持,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她还是毅然决定要参加,一首《海阔天空》唱出了她对音乐的执着和坚持。

追梦歌手超级帅大叔——“我知道我不是专业出身的歌手,但我每天都在努力地练习、追逐我的音乐梦,只要我努力把歌唱好,听众能从中获得力量被感动,我就非常非常满足了。”这是超级帅大叔的音乐态度。外表朴实憨厚的他,凭借一首《光年之外》收获了“气息稳如山,音准稳如钟”的好评。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位“非专业”歌手已为梦想打拼多年并发布了属于自己的单曲《一个人一首歌》。

追梦歌手哈——“哈”扎着两个可爱的麻花辫,笑容甜美,她自我调侃道:“没有在地铁站唱过歌,想试试~(平时唱估计会被保安带走吧~)。”音乐是她生活里的快乐源泉,凭借干净纯粹的好嗓音收获不少鼓励和点赞。

更多温暖动人的追梦故事,等你“码”上发现……

追梦深圳音乐节“码上开启”,将梦想进行到底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其实乘车码也是“追梦族”中的一员。一直以来,乘车码践行“科技向善,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通过科技助力智慧交通建设,改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让更多人出行更便捷,让城市智慧交通变的更加美好,不断完成着自己的梦想。

正是源于对梦想的坚持不懈,也让乘车码目前在全国已经获得超过7000万用户的支持,覆盖BRT、公交、地铁、索道、轮渡等智慧交通移动支付场景。通过0.2秒极速验证技术,"先乘车,后付费"的移动支付体验逐渐成为市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评选规则:

1)参赛用户

活动期间,根据参赛者最终的热度排名,每个曲风(共“流行和港风”两个曲风)第1名用户成为该曲风场冠军,获得深圳市地铁站现场表演机会;

2)投票用户

i.活动期间,所有深圳市地铁乘车码注册用户每天登录活动页面可拥有1次投票机会;

ii.活动期间,投票用户每天每次使用乘车码后,可额外获得1次投票机会;

iii.投票用户每日投票机会不高于5次,当日未使用的投票机会可累积。

投票方式:微信搜索<乘车码>小程序,左上角选择深圳市,进入活动页面,立即参与投票

每天投票后即可参与抽奖,将有机会获得乘车立减券,可直接抵扣车费

与腾讯视频VIP体验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速度去投票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