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地铁&乘车码音乐节来袭,追梦深圳,让出行更美好
移动支付网 2019/5/30 10:36:37

5月29、30日晚上8-9点,乘车码联合深圳地铁、全民K歌推出的“追梦深圳,让出行更美好”深圳市地铁&乘车码音乐节,连续两晚同时在车公庙站、宝安中心站举行。音乐节吸引近2000名追梦人报名,并经乘车码用户最终投票选出的2名追梦歌手——“超级帅大叔”(陈思成)和“是阿帅啦”(陈帅),将与追梦代言人蒋瑶佳共同登上音乐节的舞台。

同时,乘车码携手深圳地铁推出的“梦想专列”在1号线、11号线正式发车,并将持续运行一个月。腾讯视频娱乐作为本次音乐节的官方视频平台,将播出音乐节现场视频。

两大专场同步开启,听梦想勇敢发声

经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的“超级帅大叔”和“是阿帅啦”,不仅唱功扎实,而且对梦想坚持不懈。“超级帅大叔”曾立志成为篮球运动员,但在一次比赛中却不幸严重受伤从此告别球场,养伤期间意外与音乐结缘,从此走上了音乐追梦之路。而在高中就和朋友一起组乐队的“是阿帅啦”,曾因一些原因放弃了音乐转而学美术,但在大学里重新接触音乐后,意识到音乐才是自己最热爱的事,于是逐渐坚定起来。这一次,他们将分别在车公庙站流行专场、宝安中心站港风专场登台献唱,为梦想勇敢发声。

29号刚结束的首场音乐节上,一段由深圳地铁工作人员带来的快闪舞蹈,拉开了流行专场的序幕。暖场过后,追梦代言人蒋瑶佳用一首极具爆发力的《绽放》闪亮登场,并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追梦故事,她表示“学会享受追梦过程中的孤独与质疑,坚持到最后的人就能笑得最美”。蒋瑶佳用她干净独特的嗓音讲述了每个追梦人内心的坚韧,暖心的声线搭配拿捏精准的唱腔情绪,温暖了现场每一位听众。

在同步开唱的港风专场,追梦歌手“是阿帅啦”惊艳登场,空灵又小慵懒的治愈嗓音将一首首经典的港风歌曲演绎得别有韵味。“音乐有着迷人的魔法,希望自己以后能成为拥有自由灵魂的优秀音乐人。感谢这次宝贵的机会,让我能在地铁为所有追梦人唱歌。”谈到本次音乐节体验,“是阿帅啦”如是说。同时,助力嘉宾歌手陈诚为现场观众带来个人单曲《老院墙画卷》等曲目。

追梦人齐聚音乐节,“梦想专列”正式发车

“我一下地铁就被歌声吸引了过来,第一次见到在地铁里办的音乐节,作为一个深漂8年的追梦人,我很感动。”在车公庙站,听众陈小姐表示。

在昨晚的活动现场,乘车码还精心准备了定制帆布包、趣味钥匙挂件等小礼品赠与现场观众留念,听众凭乘车码当日乘车记录即可领取。

此外,为了唤起更多人关于梦想的共鸣,“梦想专列”在深圳地铁1号线、11号线正式驶出,将持续运行一个月。列车上记录了来自不同行业的深圳追梦人的梦想,如:互联网程序员郭和平梦想“没有404,加班不脱发”,网络作家远山梦想“文章被收录进教材,并标明‘朗读全文并背诵’”……乘客可以使用深圳市地铁乘车码搭乘体验。

作为腾讯金融科技旗下的智慧交通创新产品,乘车码通过0.2秒极速验证技术,为用户提供了“先乘车,后付费”的出行体验。此次携手深圳地铁、全民K歌举办本次音乐节,乘车码希望在日常出行场景中用音乐唤起更多人关于梦想的记忆,让每位追梦人在追梦途中都能享受高效、便捷、低碳的移动支付体验,以金融科技之力呵护每一个不平凡的梦想。

自去年5月8日深圳市地铁上线微信刷码乘车服务以来,深圳市地铁乘车码已经累计用户1738万,日均使用人数超153万。而在全国范围内,共有超过7000万用户使用乘车码刷码搭乘BRT、公交、地铁、索道、轮渡等公共交通工具。未来,乘车码将继续探索更智慧的出行方式、挖掘更丰富的出行内涵,让乘车码不止于“出行”,让出行更美好。

深圳市地铁&乘车码音乐节活动信息:

时间:5月29日、30日两天20:00-21:00

地点:车公庙站/宝安中心站

参加方式:不需要门票,刷码进站就可观看

两大演出站点安排:

1、车公庙站

舞台地点:车公庙换乘大厅

追梦代言人:蒋瑶佳

追梦歌手:超级帅大叔

2、宝安中心站

舞台地点:宝安中心1号线站厅层

追梦歌手:是阿帅啦

助力嘉宾:陈诚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