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副行长范一飞:欢迎国内外有实力机构入场
移动支付网 2019/6/3 19:56:39

6月3日下午,《中国支付清算发展报告(2019)》发布暨支付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出席并发表致辞。范一飞表示,网联已成为全球单日处理交易笔数最多的清算机构。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网联平台日间处理的资金交易已突破10亿笔。

此外,范一飞对支付行业提出三点意见:

一、坚持支付产业发展初心。以满足支付服务需求为己任,围绕民生改善和实体经济发展不断前进,并积极筹划服务实体经济新举措;

二、坚定支付产业发展信心。在改革创新中,坚持问题导向。在对外开放中,真诚欢迎国内外有实力的机构入场提供支付服务。在凝聚力量中,优化顶层设计、推动基层落实;

三、树立产业高质量发展恒心。秉持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持之以恒做强做精支付本业,推动产业整体高质量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