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了大不列颠之后,Coinbase又将加密货币借记卡推向欧洲六国
2019/6/12 19:18:51

Coinbase的借记卡,图片来自CNBC

据CNBC消息,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本周三宣布,将在欧洲六国再次推广加密货币借记卡,六国分别是:西班牙、德国、法国、意大利、爱尔兰和荷兰。

根据CB Insights的数据,总部位于加州的Coinbase估值高达80亿美元。另据路透社报道,该公司的去年收入超过5亿美元。由于加密货币价格暴跌,为了缩减开支,今年4月Coinbase在芝加哥办公室解雇了十几名员工。

Coinbase英国首席执行官Zeeshan Feroz表示,这款卡的目标是像现金支付一样无缝地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支付。

“你可以用比特币买杂货,然后用莱特币买咖啡。”他说。

该借记卡名为“Coinbase Card”,用户可以通过Coinbase Card的应用程序与Coinbase账户连接,并决定使用哪种加密货币进行支付。

Coinbase Card支持在接受Visa的商店和网上进行支付。此外,该卡并非直接用加密货币向商家付款,而是将加密货币转换成法币(如欧元)进行消费。在这一过程中,Coinbase会向用户(非商家)收取转化的手续费。

另外,Coinbase Card也可以作为一种物理磁卡,通过加密货币ATM机提取现金。

这并非Coinbase第一次试水加密货币借记卡。今年4月中旬,Coinbase就已经在英国推出该款借记卡。

Zeeshan Feroz表示,该卡在英国地区的的销量“非常强劲”,但其并未透露具体的数字。他补充说,Coinbase希望将此卡推广到其他市场,但需要找到合适的银行合作伙伴。

“我们将着眼于包括美国在内的所有关键市场。”他说。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区块链初创企业开始尝试加密货币支付,Coinbase竞争对手之一的币安也一直跃跃欲试。今年1月31日,币安宣布与支付公司Simplex合作,推出加密货币信用卡。

只是与Coinbase不同,币安的落地支付是通过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是一种法币入金的渠道;Coinbase则是将加密货币“兑换”成法币进行支付。

今年3月18日,西班牙支付公司2gether也推出了一款Visa借记卡,支持将七种加密货币转换成法币进行支付,分别是:BTC、以太币、XRP、BCH、EOS,Stellar(XLM)以及LTC。

除了支持币种更多,2gether公司的借记卡使用范围也更广,可以在19个欧元区国家使用;并且,该卡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我是Odaily星球日报记者秦晓峰(微信号Pnjun0811),加好友烦请备注姓名、单位、职务和事由。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