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Jek将推出线下“花呗”PayLater
2019/6/13 9:59:59

近日,印尼网约车Go-Jek宣布,从下个月开始,Go-Pay将为实体店提供移动信贷服务。根据《Nikkei Asian Review》报道,Go-Pay表示,这样做是为了之后的金融业务奠定基础。PayLater允许用户在月底在Go-Jek平台上支付交易费用。

Go-Pay首席执行官Aldi Haryopratomo表示,“增加支付选项是为了给用户提供一系列更广泛的金融产品,而这一领域目前尚未触及。”

Aldi Haryopratomo还补充说,这项服务将让那些没有银行账户、从未使用过这类金融服务的用户增加他们的信用记录,并提升他们的经济地位。

PayLater于去年9月推出,最初是为了订餐支付。接着开始扩展到其他Go-Jek服务,例如叫车服务。到今年7月,ride-hailer将为用户提供在超过30万个线下地点以及接受Go-Pay的在线商户使用PayLater的选项。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可以使用PayLater,只有通过Go-Jek信用分析认证的用户才能使用它,认证将基于各种数据,例如交易历史等。

大多数用户的信用额度和月费为25,000印尼盾(2美元),信用额度为500,000印尼盾(35.05美元)。PayLater用户可以借钱支付高达500,000印尼盾的食物,该账单应在月底使用Go-Pay支付。

选择PayLater时,页面会自动显示要支付的金额,就像客户选择Go-Pay或现金一样。收到订单后,将会收到有关扣除PayLater余额的通知。客户可以随时选择支付账单,一直到月底。

为了降低贷款服务中的信用风险,Go-Jek与当地p2p贷款机构Findaya合作。

PayLater是Fintech服务Findaya(PT Mapan Global Reksa)的借贷产品,该产品由Goan Jek于去年收购的三家金融科技创业公司之一Mapan开发。

Findaya已在印度尼西亚金融服务管理局(OJK)注册为贷款服务提供商。在开展业务时,Findaya正在与Go-Jek,Go-Food,Go-Clean,Go-Massage和Mapan合作伙伴合作,帮助他们分期购买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其他商品。

竞争对手Grab使用的支付公司Ovo在5月初向线下商户提供了类似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