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富通发布运营情况数据,预估银联条码业务发展迅猛
传鹏移动支付网2019/6/14 8:58:27

近日,支付服务商威富通母公司华峰超纤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年报中关于威富通相关问题的问询函,问询函主要涉及威富通收入构成、对外投资及业绩预测等问题。之后,华峰超纤就问询函回复了相关问询。

一.回复深交所问询函

威富通是一家移动支付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为国内包括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200多家银行以及海外5大洲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银行或收单机构提供技术服务,2017年,A股上市公司华峰超纤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并购威富通,而威富通也成为移动支付领域第一股,截止到2018年底,威富通每天为全球超过200家银行及非银金融机构和3000多万商户处理超过3000万笔移动支付交易,累计受理移动支付交易金额超过10000亿元人民币。年报中显示,2018年公司的重组标的威富通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业绩14876万元,业绩承诺完成率为80%,并未完成当期业绩承诺。在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对于威富通收入构成问题的回复函中,华峰超纤回复:

在充分解释威富通收入构成后,回复函同时表示威富通与关联方之间交易金额较小,不存在重大关联方交易情况。

二.威富通积极对外投资

而涉及威富通对外投资方面:

由于国内市场饱和,威富通也在积极对外投资,虽然回复函中表明投资金额较小,但涉及包括日本、澳洲、欧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显示威富通正在积极发展海外业务。

三.预测银联业务量大增

而对未来业绩预测上:

值得注意的是,威富通对银联业务的预估,通过银联总体策略和发展思路以及报告前业务发展情况,威富通认为银总-条码支付业务交易量将在2020年翻三倍,而银联分公司-条码支付业务,从1069亿元上涨到2020年的1742亿元。

移动支付网根据公开资料了解,此次华峰超纤就威富通收入构成等问题回复年报问询函后,6月10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再对华峰超纤就威富通技术开发服务增长原因等问题下发问询函。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