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交通数字化票务及创新应用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移动支付网 2019/6/20 10:04:31

数字时代的到来,几乎所有领域都发生了“数字蝶变”。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正逐步在公共交通领域推广应用,促使了公共交通领域的客运服务企业的发展与转型。

为促进公共交通领域聚合支付、智慧出行及公交大数据应用的创新与发展,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定于2019年7月10日,在浙江省金华市召开第五期公交大讲堂“公共交通数字化票务及创新应用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以“数字时代发展公交科技与信息化建设”为主题,秉着“合作创新、共享未来”的理念,共同探讨公共交通数字化票务的发展方向,深度剖析公交票务服务与移动支付、智慧出行、数据应用、公共安全等领域的融合与应用,助力公交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之路。

参会报名链接:http://h5.eqxiu.com/ls/lY6cGpnf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