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加密货币Libra或无缘印度市场
2019/6/24 14:30:13

本月初,一份有关印度政府加密货币专家小组的提案显示,印度政府计划重拳打击加密货币产业,挖掘、持有、购买和销售行为可能都将被禁止。虽然法案还未有最终定论,但无疑对印度加密货币市场产生了巨大的冲击作用。

而据印度当地媒体《经济时报》报道,按照这样的监管环境,Facebook的加密货币Libra恐怕是要无缘印度市场了。而且,Facebook恐怕也是认识到了这个问题,因此该公司此前也并未向印度储备银行提交过任何在印度开展加密货币交易的申请。

错过印度市场对Facebook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来自Statista的数据显示,印度拥有4亿WhatsApp用户,而Libra及数字钱包Calibra的运行平台之一就是WhatsApp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