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可通过Google Pay在24个国家使用PayPal
2019/6/25 10:49:01

6月24日,亿邦动力获悉,据外媒报道,目前,用Google Pay作为其付款方式的所有24个国家的用户,可以使用PayPal与Google的集成付款方式,通过他们的应用程序和网站进行支付。

谷歌解释说,由于2018年的整合,数以亿计的客户已经将付款方式保存到他们的Google帐户中,包括PayPal。

通过这种扩展的集成,商家可以选择在自己的Google Pay集成中启用PayPal作为付款方式——如果Google Pay已在其网站上使用,则可轻松完成此操作,所需要的只是对允许的付款方式列表进行少量代码更改。任何想要使用Google Pay结账的在线购物者都可以选择PayPal进行购买。

这种集成对消费者的好处是,当他们通过Google Pay使用PayPal时,他们不必登录PayPal,从而减少了结账时要采取的步骤。此外,消费者还可以获得PayPal的购买保护和退货运输优惠。

对于也是PayPal商家的在线商家,当客户通过Google Pay选择PayPal时,商家会在几分钟内在其PayPal商业帐户中收到这笔钱。Google Pay的PayPal选项适用于所有24个国家/地区,客户可以将PayPal帐户与Google Pay相关联。

据了解,谷歌和PayPal一直是战略合作伙伴。该公司在2017年宣布PayPal成为Android Pay中的一种付款方式,该服务后来更名为Google Pay。去年,在Google Pay上,谷歌添加PayPal作为付款方式,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Pay中的PayPal选项为Gmail,YouTube,Google Play和Google Store购买等服务付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