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互联网巨头Naver在日本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2019/6/25 19:27:29

韩国互联网巨头Naver公司于上周宣布,旗下移动支付服务Naver Pay将正式登陆日本市场,为赴日出行旅游的韩国用户提供更好的购物支付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Naver公司同时也是日本市场主要社交通讯平台Line的母公司。得益于这层关系,Naver Pay登陆日本市场后,所有标有NPay或LinePay标志的商店均可接受Naver Pay二维码支付。Naver方面表示,移动支付只是Naver Pay拓展日本市场的第一步,未来还将继续探索其他服务可能。

Naver Pay于2015年推出,并已经成长为Kakao、三星公司等韩国移动支付领域的重要竞争力量。据统计,去年第四季度Naver Pay的自己交易量就达到了3.4万亿韩元(约合28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