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临门当选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理事单位
2019/6/27 10:48:10

6月12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在北京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经全体会员选举,付临门入选理事会,当选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理事单位。来自商业银行、非银行支付机构、财务公司、特许清算组织、地方行业协会、相关国际组织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310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成立于2011年,是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行业自律组织。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和新一届协会领导层。中国银行行长刘连舸当选新一届会长。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范一飞,协会第三任会长、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赵欢,协会新一任会长、中国银行行长刘连舸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一飞副行长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自律工作作为我国支付监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协力推动支付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方面成绩显著,自律监督的地位不可忽视、作为不可替代。协会充分发挥政府与业界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争取政府支持、实施举报奖励、组织自律检查、共享业内信息、搭建高端学习交流平台、打造精品资讯等举措,维护产业利益,解决行业发展难点,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履职服务水平。

付临门作为持牌支付机构,自加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以来,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履行会员义务,协同广大会员单位推动特约商户信息共享联防机制建设,在业务经营管理中,严格按照监管政策及协会规章办法,加强特约商户管理、终端管理、风险管理,推动支付清算市场合规稳健发展。

付临门此次成功当选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理事单位,是整个支付清算行业对付临门近年来在业务规模、合规经营、行业影响、风险管理等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作为理事单位,付临门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及协会规章做好行业自律,承担理事义务,正确行使理事权利,积极维护支付清算服务市场的竞争秩序,为支付产业的健康和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付临门

付临门(Free My Pay),国内领先的创新型第三方支付品牌,致力于为商户和个人提供满足行业应用与家庭需求的第三方支付服务。2011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银行卡收单业务。付临门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完善产品线,服务中小微商户和个人消费者,为服务实体经济促进普惠金融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