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时刻!付临门亮相第八届广州金交会
2019/6/28 9:06:28

6月21日至23日,以“创新湾区金融助力改革开放”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广州举行。付临门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行业代表,应邀参展,与各参会代表共享全球金融开放格局下的发展新机遇。

作为广州打造国际交往中心的重要项目,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金融合作平台,本届“金交会”以“大力发展国际金融、产业金融、科技金融、农村金融和民生金融”为指导,设立五大展馆14个主题展区,意在打造“九会合一”的中国金融展会和论坛品牌,为广州与世界各地搭建交流合作的桥梁,营造良好的国际投融资环境。

作为多届金交会的重要参会单位,此次付临门以“自由支付乐享生活”为布展主题,携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重点展示了付临门近年来在创新科技产品、服务实体经济、金融精准扶贫等方面的显著成果。

扶贫扶志,付临门定点帮扶一对一

金交会作为行业盛会,不仅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组委会还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精准扶贫政策号召,特设金融精准扶贫成果展区,集中展示各机构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举措、部署和成果,付临门“与爱同行关爱小学”扶贫公益项目成果受邀展出,广受好评。

2018年6月1日,上海市对口支援地区就业服务工作站付临门支付有限公司帮扶关爱小学,在芒东镇杞木寨小学挂牌成立。付临门与梁河县芒东镇杞木寨小学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从学习的硬件设备——电脑、图书、校服,到学习的软件资源——知识储备、视野开阔等方面开展,在教育、助学等领域持续投入,做到了“授之以渔”,获得云南省扶贫基金会领导的肯定,并荣获“精准扶贫助力教育奖”。

支付创新,服务便民

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型第三方支付品牌,付临门致力于为商户提供全场景化的综合支付服务,在B端市场,付临门支付业务与物流、商旅、汽车、教育、保险等垂直行业进行广泛合作,提供一站式综合支付解决方案。

同时,近年来付临门不断加码“衣食住行”等与消费者相关的支付场景,已覆盖预约挂号、生活缴费、信用卡申请和还款、手机充值等便民生活领域。极致用户体验背后,离不开付临门对技术与产品的不断创新。

此次参会,充分展现了付临门的金融科技创新实力,以及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能力。未来付临门将继续加大支付科技创新,持续优化支付体验,为服务实体经济促进普惠金融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