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主席发话,新加坡首批将颁发五张虚拟银行牌照
2019/7/1 10:57:49

2019年6月26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一次会议上表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后文简称MAS)正在就虚拟银行牌照问题进行研究。关注这一事件的人们可能普遍认为,MAS是在2019年5月开始才认真考虑虚拟银行牌照的,但其实MAS对这个领域的探究还要早得多。

而近日,MAS主席Tharman Shanmugaratnam在第46界银行协会年会上的一次发言让存在许久的市场猜测终于有了答案。据悉,MAS首批计划颁发最多5张虚拟银行牌照,其中包括2张完整的数字银行牌照和3张企业数字银行牌照,同时满足中小企业和大客户银行金融服务需求。Tharman Shanmugaratnam表示,虚拟银行牌照的颁发将意味着新加坡银行业自由化进程的又一个新篇章,为维持新加坡银行业的竞争力提供充足保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