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跨境支付初创公司InstaReM欲申请数字银行牌照
2019/7/5 16:46:37

InstaReM联合创始人兼CEO Prajit Nanu

新加坡跨境支付初创公司InstaReM正在寻求贷款业务的合作伙伴,因为它准备在新加坡申请数字银行牌照。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上周五表示,它将授予多达两个数字全银行牌照(digital full-bank licenses)和多达三个数字批发银行牌照(digital wholesale bank licenses)。新加坡电信、Grab、Razer自MAS宣布以来表达了对牌照的兴趣,但InstaReM是第一家表示将申请牌照的公司。

蚂蚁金服表示,它对新加坡的计划感到“高兴”,它说这将促进金融科技产业的发展,但没有详细说明其计划。

InstaReM成立于2014年,受美国、欧盟、新加坡、加拿大、中国香港、印度、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监管,每年为全球的银行、支付机构和零售用户处理数十亿美元。该公司得到Vertex Ventures,Fullerton Financial Holdings,Rocket Internet和MDI Ventures等投资者的支持。

“InstaReM已经提供类似于银行中的银行交易业务服务,因此这将是我们的自然延伸,”InstaReM联合创始人兼CEO Prajit Nanu说,“我们能力有限的一个关键方面是贷款,我们将寻求合作伙伴,以在同一技术堆栈中创造借贷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