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推出商业借记万事达卡,每笔交易可返现5%!
2019/7/10 10:08:42

日前,PayPal宣布推出新的PayPal商业借记万事达卡,它将取代PayPal Access Card(是PayPal商业账户的一种借记卡),并与今年9月开始正式生效使用,届时PayPal Access Card将失效。

许多在线企业喜欢使用PayPal Access Card,是因为他们在线下能够直接通过PayPal帐户支付业务费用。使用借记卡可以通过PayPal帐户访问资金,这意味着你收到钱的那一刻,你就可以马上在线使用PayPal或线下使用PayPalAccess Card支配你的资金。

如果你当前正在使用PayPal Access Card,请注意它的有效期将截止到2019年9月9日或借记卡到期日。在此之后,PayPal Access Card将失效、持卡人协议也将终止。当然,在持卡人协议终止或Paypal Access Card到期后,你仍然可以通过PayPal帐户使用里面的资金。

据悉,要获得PayPal商业借记万事达卡,你必须是PayPal商业帐户持有人。

新的PayPal商业借记万事达卡也可以让用户即时使用PayPal余额,此外也有一些其他好处,如零月费、免除国际在线和面对面支付的外汇费率、在全球ATM每次提款只需交1英镑、使用借记卡进行交易会返还0.5%现金(无上限和无限制的现金返还)。

一般来说,如果你没有现金返还卡,使用新的PayPal商务借记万事达卡进行支付会获得购买总金额0.5%的现金返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