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申请ThinQ Wallet名称专利 支持手机支付与加密数字钱包
2019/7/15 13:18:41

LG申请注册“ThinQ Wallet”名称专利,内容同时提及手机支付与区块链技术应用,因此除了作为数字钱包使用之外,ThinQ Wallet服务预期也能使用加密货币进行交易。

先前在韩国推行自有支付服务LG Pay,并且在去年底传出计划推行自有加密货币的LG,稍早更传出申请注册名为“ThinQ Wallet”的名称专利,似乎有意以此推行自有加密数字钱包服务。

在此之前,其实已经有消息指称LG将把LG Pay名称变更为LG Wallet,藉此与Google推行的Google Pay (G Pay)做更明显名称区隔,而此次传出申请注册“ThinQ Wallet”名称专利,意味LG计划让旗下数字钱包服务名称与本身智慧产品使用名称统一。

同时,在注册专利的相关说明中,同时提及手机支付与区块链技术应用,因此除了作为数字钱包使用之外,ThinQ Wallet服务预期也能使用加密货币进行交易。

三星在今年推行Galaxy S10系列机种时,其实也在手机中整合区块链技术应用,并且藉由Knox加密技术提供硬体等级保护效果,预期LG也可能计画在新款手机产品加上此项功能,或许在接下来准备推出的V60 ThinQ就会看见相关设计应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