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支付乐扫精灵惊喜登场 老旧收银机焕然一新
移动支付网 2019/7/16 14:36:33

使用多年的老旧收银机已经跟不上时代步伐,无法支持移动支付……这让很多的商家非常头痛。然而,这些老旧收银机大多都已经无法联系上厂商,而且大部分厂商也不再愿意投入精力升级。作为中小零售商,更是不可能自主开发,另一方面POS机的替换成本也高,更换收银系统会导致数据流失。所以,一款轻便的插件,就显得非常的有必要。

乐扫精灵,变“老旧”为宝

老旧收银机的问题,困扰着众多的中小微商家,银盛支付通过各方调研,深入客户场景,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一种高效解决方案——“银盛乐扫精灵”,帮助商家解决老旧收银机焕新的问题。

据了解,银盛乐扫精灵是一款针对老旧收银机扩展反扫支付的轻量级插件,低成本无缝对接市面上99%的收银系统,快速接入微信、支付宝,银联扫码交易、MISPOS。在老旧收银机上叠加银盛支付乐扫精灵插件后,无需更换收银机,就可以让老旧收银机一键轻松实现移动支付等多种支付服务,让商家省去重新购置新收银机的成本。

在商超等人口密集的场所,每日客流量巨大,快速识别支付金额、自动打印小票等功能都是商家所看重的,银盛支付乐扫精灵则能够完全高效满足商家这些需求。除了帮助商家实现便捷收款的服务外,它还具有一些扩展性功能,比如扫码预授权、快速查询补打印、本地库存快速查询、自动扣减库存、自动开钱箱、语音播报、智能提示、扫码开电子发票、移动端/PC端门店经营报表、高效快捷统一对账、实时查询员工交接表等等,超乎店家想象,帮助商家实现智慧化经营,提升店铺运作效率。

银盛乐扫精灵,省钱省时省力

银盛乐扫精灵适应场景广泛,包括但不限于商超、便利店、夫妻店等,可以低成本快速接入、完美对接多元化场景下的老旧收银机,优化用户支付体验,节省用户时间,帮助商家简化收款流程,降低对账难度,让无数商家从老旧收银机烦恼中解脱出来。

据银盛支付介绍,位于杭州火车站城站的世纪华联超市,在使用“银盛支付乐扫精灵”后,快速实现了微信、支付宝、银联扫码交易等扫码支付服务,收银机变智能,收款效率得到了大大地提升。世纪华联超市每天客单量非常可观。但由于开业较久,店内的收银系统无法支持微信、支付宝反扫等新兴的支付方式,而使用立码牌扫码会增加对账难度,常会出现账目不清等问题。而每到客流高峰期,超市收银台就会排起长龙,有时还会出现逃单现象。使用银盛乐扫精灵以后,解决了商家的经营难题,实现了智慧经营。

截止目前,世纪华联超市的月最高交易金额达到108万,单日最高交易金额达44068元,单日最高交易笔数为1410笔。

银盛支付深入零售、餐饮等各种市场,对商户需求进行深入分析,以自身技术与资源赋能与服务中小微企业,助力商家提升经营效率、减低经营成本。银盛支付旗下“银盛支付乐扫精灵”可接入模式多样化,支持单店模式、总分店模式、代理商模式、第四方平台商接入模式,适合多元经营场景,切实帮助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支付体验,让商家整体的经营效率更高。如今,银盛支付乐扫精灵被商家们称为老旧收银机的“救星”。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