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与日本阪急阪神百货联合推出智慧百货解决方案
2019/7/17 9:08:21

腾讯公司旗下微信支付与日本阪急阪神百货店联合打造的智慧百货解决方案16日在大阪阪急阪神百货店梅田总店正式推出。

阪急阪神百货店负责人荒木直也在发布会上对记者说,深度对接中国顾客群,为其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是阪急阪神百货实现营销突破的关键。阪急阪神百货店将借力以“小程序”为代表的微信智慧生态,实现对中国游客消费各环节的服务升级。

腾讯公司微信支付副总裁李培库说,阪急阪神百货先进的顾客服务理念,与微信支付关注用户消费各环节体验升级的产品策略不谋而合。

据介绍,阪急阪神百货此次推出多款微信“小程序”,为中国游客提供中文智能商品导览、智能品牌检索、中文点餐及微信支付、美妆产品提前下单现场提货、会员积分优惠及退税等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