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关于举办2019年金融科技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移动支付网 2019/7/17 10:50:28

各有关会员单位:

为深入分析金融科技发展现状及对支付清算行业的影响,探讨开放银行、中小银行转型升级等热点问题,交流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实践,进一步帮助会员单位有效把握金融科技发展机遇,提升创新服务能力,2019年7月23—24日,我协会与四川省支付清算协会在四川成都联合举办2019年金融科技业务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及人数

商业银行、支付机构、金融科技类公司等会员单位有关负责人或业务骨干,每单位1~2人,培训班规模计划300人。

二、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2019年7月23—24日全天

(二)培训地点:成都望江宾馆(成都军区第四招待所)

(三)签到及培训地点:成都望江宾馆五福楼大厅

(四)酒店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下沙河铺街42号

三、培训主要内容

(一)金融科技发展与监管

(二)金融科技与支付清算创新发展

(三)大数据金融价值挖掘

(四)金融科技前沿技术发展与应用实践

(五)开放银行现状、策略及发展趋势

(六)金融科技背景下中小银行的机遇与挑战

四、培训师资

人民银行科技司、支付清算协会、蚂蚁金服、苏宁金融研究院、中诚信征信、波士顿咨询相关业务负责人。

五、报名方法及要求

(一)网上报名。培训班限额300人,以报名先后为序,额满为止,若名额已满,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尽早登录会员培训系统(协会官网—快速通道—会员培训系统)报名,报名状态可于报名后1个工作日在系统中查询,状态为“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报名时如有疑问,请查看培训系统中“常见问题”栏。

(二)请假要求。已报名但因故不能参加者,请于7月18日(周四)12:00前发送请假邮件至zhanglitai pcac.org.cn。

六、食宿安排

(一)本次培训免培训费,交通和食宿费由学员自理。

(二)房间数量有限,如需预订住宿,报名成功后请及时联系酒店预订部,说明参加“2019年金融科技业务培训班”即可。酒店房间价格为370/天/间(含单早)、400/天/间(含双早)、500/天/间(含单早),550/天/间(含双早),午餐自助、晚餐自助价格为108元/餐/人。

(三)如已预订住宿,临时请假不参加,请提前2天与酒店联系,否则,产生的费用由参会人员个人承担。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协会联系人:

章老师:010-88665189、王老师:010-88665196

(二)酒店联系人:

马兰1528817792,028-84090199、028-84090060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

2019年7月5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