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价值2.2亿人民币的加密货币被盗
2019/7/17 14:36:29

日本加密资产(即虚拟货币)交易公司“BITPoint Japan”(位于东京)16日透露,虚拟货币外流事件受害用户约达5万人。

据共同社7月16日消息,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BITPoint Japan负责人小田玄纪周二在东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很遗憾我们的客户因盗贼而产生不安,被盗事件可能波及5万人。我们已设法追回部分货币,等问题一解决并恢复运营,这些货币就会转入其主人的账户。

据了解,7月12日,BITPoint Japan交易所宣布因黑客攻击损失35亿日元(约合2.2亿人民币)加密货币。目前,公司暂停虚拟货币的交易、转账等全部服务。

报道称,外流的虚拟货币中约25亿日元为客户资产,其余约10亿日元为公司所有。目前正在调查外流虚拟货币的种类以及发生原因等。

正式恢复交易的时间将在官网上公布,“BITPoint Japan”是在东京二板市场上市的Remixpoint旗下的公司。

这并非近期发生的第一起加密货币交易所被盗事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