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交易量在2019年第二季度暴增40%
2019/7/25 9:00:09

根据Razorpay的报告显示,相比较2019年第一季度,印度第二季度的数字支付交易量环比上涨了40%。

图|Razopay

根据The Era of Rising Fintech的数据显示,印度的互联网金融生态经济凭借统一支付接口(UPI)的支持进入到了一个新的数字化包容型经济时代。

在印度的城市中,班加罗尔、海得拉巴、孟买、浦那和德里的数字交易数量位居榜单前列。其中信用卡和借记卡对P2M贡献最大,在第一季度达到了56%,在第二季度也占到了50%。相比于第一季度,信用卡的使用量上涨了22%,UPI紧随其后占到34%,网上银行约占13%左右。UPI在过去的两个季度一共增长了71%。

在体育赛事上,用户的需求和创新正不断增加,在2019年的第二季度,包括世界杯和IPL(印度板球超级联赛)在内的体育和游戏行业贡献从第一季度6%翻番达到15%。

根据Razotpay的预测,到了2020年40%的数字支付交易会由二线企业和用户来推动,数字支付将会占据印度2020年15%的GDP。

什么是UPI

UPI——由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开发的一种即时、实时的支付系统,能够促进银行间的交易。该系统基于印度已有的IMPS(实时支付服务,用于银行转账,可实时完成;普通的转账则要1到多个工作日完成)建立,不同之处在于使用虚拟的地址,如Vikas AxisBank,来代替复杂的银行账户信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