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立医院支持八达通、非接信用卡等电子支付方式
2019/7/30 10:16:27

中新网7月29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公立医院近年就诊人数越来越多,门诊登记及缴费处往往需要大排长龙。日前,香港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在13所公立医院,增设超过30部新型号一站式电子服务站,并将加入电子支付等更多付款方式。

新的电子服务站优化了专科门诊登记和缴费功能,病人或其照顾者可选择凭预约便条或病人身份证登记应诊,及缴纳专科门诊及药物费用,方便快捷,同时节省排队轮候时间。

新型号一站式电子服务站可接受八达通及当地银行发行的感应式信用卡付款。香港医管局也将继续替换旧有型号,并加入更多功能及付款方式,例如接受以电子钱包付款。

另外,香港医管局也于公立医院缴费处新增电子钱包缴费功能,病人可通过出示手机的二维码付款。在现金、八达通、信用卡等传统缴费方式以外,为市民提供更多选择。

香港医管局表示,会继续优化各项缴费程序,方便市民使用公立医院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