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财报:2019年Q2营收41亿美元,净利润20亿美元
2019/7/31 17:37:52

亿欧金融消息,7月30日,万事达卡(MasterCard)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万事达卡2019财年第二季度营收约为41亿美元,较2018年第二季度的37亿美元,同比增长10.8%,净利润约为20亿美元,较2018年第二季度的16亿美元,同比增长25%。

综合来看,2019年上半年万事达卡将80亿美元营收揽入怀中,同比增长11%;净利润达到了39亿美元,同比增长26%。

财报解释称,转换交易和跨境交易量分别贡献了17和15个百分点的增长,除此之外网络与情报和数据与服务解决方案等因素都促进了2019年上半年万事达卡的营收增长。

万事达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jay Banga表示:“我们继续在我们的战略中表现良好,并且还有另一个强劲的收入和盈利增长季度。”

“我们正在推动我们的核心产品在全球取得重大成功,我们最近的收购,如Transfast,以及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如北欧的P27,将帮助我们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支付需求,特别是在这些领域实时账户到账户和跨境支付。”

公开资料显示,万事达卡成立于1966年,是欧洲市场第二大信用卡组织,规模仅次于Visa,公司主要定位于科技,旨在连接世界各地消费者、金融机构、商家、政府和企业,为用户提供不再是现金和支票的电子支付形式。旗下品牌包括MasterCard、Maestro、Cirrus等。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客户已经申请了26亿张万事达科与Maestro品牌卡。按照当地货币计算,第二季度跨境交易额增长15%。

在日常经营的风险方面,万事达卡主要担心:对支付行业的直接监管、政策优惠或保护措施的影响、隐私保护、数据保护与安全、全球支付行业竞争的影响、税法变更的影响、与快速技术发展和变化有关的挑战、与运营基于账户的实时支付系统以及与新客户和最终用户合作相关的挑战等。

万事达在信用卡支付与移动支付方面持续作为的同时,也积极在传统银行卡与数字货币方面创新。

值得关注的是,7月15日,CoinBene满币网巴西公司与万事达卡(Master Card)巴西授权发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合作在巴西发行第一张整合数字货币业务和传统银行卡业务的银行卡。

据悉,这张卡的发行面向群体是当地广大的华商用户。CoinBene满币网巴西公司负责人冯波表示,基于银行卡业务,CoinBene满币网可以在巴西打通跨境支付、商户收单、小额贷款和跨境投资等一系列跨境金融场景,从而实现数字货币和传统金融场景的融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