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日均总交易量超10亿次,商户数超5000万
移动支付网 2019/7/31 19:44:06

7月31日,微信支付“88媒体开放日”活动上,腾讯公司微信事业群副总裁耿志军透露,目前微信支付的日均总交易量超过10亿次,连接5000万个体商户与商家。

他表示,以目前20亿的线下支付为估算,13亿人中除去较小部分的老年人和小孩,预计每个中国人每天会花2次钱。而以微信支付5000万商家的数据来看,预计每16个人里面就有一个个体商户。

针对个体商户的收款,微信将推出“好友即会员”的新功能,如果是好友将能享受打折等会员服务。他认为,在已经基本做到国民全覆盖的情况下,微信支付不再只为追求“KPI”,而应该“做出有温度的产品”,结合更多的场景和行业,连接更多的商家和用户,共创智慧生活的同时传递科技向善。

另外,活动当天腾讯还宣布,2019年微信支付“88智慧生活日”正式启动,8月1日—8月8日,微信支付将与全国各大商户联合发放数亿元优惠,并在8月8日当天进行全国范围的免单活动。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今年的88智慧生活日将通过9大核心功能展开,分别是零钱通、支付分、亲属卡、电子发票、人脸支付、扫码点餐、无感出行、电子缴费以及“小程序码上生活”。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