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公司PhonePe获母公司投资69.8亿卢比新资金
2019/8/1 9:33:05

Flipkart旗下的印度支付公司PhonePe宣布获得了69.8亿卢比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母公司PhonePe Private Limited。这也是Flipkart于2017年10月承诺对PhonePe 5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在此期间,PhonePe也得到了母公司的同意,可以独立筹集资金。如果该计划得以实施,PhonePe可能会成为继Paytm之后数字支付领域的第二只“独角兽”。

在新资本注入之际,其竞争对手之间的竞争正日益激烈,尤其是在支持UPI的支付领域。PhonePe今年6月在其平台上完成了约2.3亿笔UPI交易,并与近550万家商户合作进行二维码支付。该公司记录了整体数字交易的急剧增长,从2018年11月的10亿笔交易到2019年4月的20亿笔移动应用交易。该公司还声称,其平台的年交易额已达700亿美元。

现阶段,PhonePe每月的月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了5000万人,而且也一直在蚕食曾经由Paytm主导的统一支付接口市场份额。不仅如此,PhonePe还在线下商户支付方面与Paytm展开了激烈的竞争。PhonePe为超过100万商家提供线下支付解决方案,也同样是这一市场领域里的领导者。

就在PhonePe获得巨额融资的同时,其竞争对手谷歌Pay和Paytm也没停下战斗的脚步。最近,Paytm也将重点转向了鼓励基于商家的支付,而不是面向消费者的UPI支付。这将会是一场很有趣的对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