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张支付卡信息在黑市求售 韩国成亚太地区盗刷之最
2019/8/7 21:42:25

韩国成为亚太地区支付卡盗刷的最大受害国,Gemini Advisory观察发现,过去2个月以来,在黑市出售的韩国实体支付卡信息从4万张飙升到100万张。

根据Gemini Advisory的调查,今年5月时黑市所销售的韩国实体支付卡纪录只有4.2万笔,且其过去两年来每月新增的笔数都差不多,但今年6月突然增加了23万笔,7月又暴增89万笔,总数已超过100万笔,远高于过去长期沦为支付卡泄露重灾区的美国。(图片来源/Gemini Advisory)

信息安全业者Gemini Advisory近日指出,它们在黑市中发现黑客所出售的韩国实体支付卡信息的数量大增,从今年5月的4.2万张,到今年7月已超过100万张,显示韩国已成为亚太地区支付卡盗刷的最大受害国。

这几十年来美国的支付卡信息一直是黑客的头号目标,但自从美国与2015年开始采用EMV金融标准之后,黑客即开始寻找其它的猎物,而今看来韩国已遭黑客相中。

根据Gemini Advisory的调查,今年5月时黑市所销售的韩国实体支付卡纪录只有4.2万笔,且其过去两年来每月新增的笔数都差不多,但今年6月突然增加了23万笔,7月又暴增89万笔,总数已超过100万笔。

在这些流落在黑市的实体支付卡信息中,有3.7%是由美国银行所发行,猜测是美国人到韩国旅游时使用的,韩国当地发行的每笔支付卡纪录的售价为24美元,但美国发行的则要40美元。

Gemini Advisory推测,这些支付卡信息可能有两种外洩管道,一是拥有许多业务的母公司遭到入侵,影响大量的端点销售系统(POS),二则是POS整合商遭到入侵,导致采用该服务的众多品牌都受害。根据Mastercard的调查,锁定POS整合商,已成为支付卡泄露最主要的攻击途径。

随着全球黑客日益锁定非西方国家发动攻击,Gemini Advisory认为在黑市中流窜的韩国支付卡,不管是供给或需求都会跟着增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