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加油站”布局山东,底层技术由汇付天下提供
移动支付网 2019/8/12 9:55:47

目前加油站是移动支付的一个盲区,看似可以用手机支付游遍中国,但当你开车进入加油站,准备加油时,你会发现大多数加油站都不支持支付宝或者微信付款,只能用现金和信用卡。

加油站这种落后的局面正在改变——日前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付天下”,股票代码:1806.HK)与上海虹桥发展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虹桥发展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智能加油站”开启合作之路。传统加油站以现金支付等线下方式为主、交易时间长、效率很低、安全监控程度不高,往往对潜在风险不能实现智能预警。在此次“智能加油站”合作项目中,汇付天下(提供底层技术——智汇管家综合支付解决方案)与虹桥发展集团一起为山东高速旗下的2000余家加油站接入智能收银与管理设备,为来往的车主提供聚合支付、会员营销等多元化、智能化服务,引入一系列数字化软硬件设备来加速提升“智能加油站”的综合服务水平。

“智能加油站”项目只是汇付天下与虹桥发展集团的首个合作项目,未来有更多基于“汇付天下智汇管家综合支付解决方案”的精准赋能,服务更多虹桥发展集团的合作企业,打通万亿商业市场的全链路,构建起支付、金融、营销、管理为一体的数字化闭环生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