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 | AECR F8教你人脸识别大法
移动支付网 2019/8/12 14:51:21

时至今日,人脸识别技术日趋成熟,社会认同感大幅提高,应用领域愈加广泛满足银行卡受理终端安全规范,这样的AECR F8人脸识别支付终端,快来围观。

分体式模块设计,机身选用高质感银灰色金属漆,支持多种支付,功能底座可拆卸,亦可搭配收银小键盘组合使用,颠覆性的大胆创新,提供四种终端形态选择。AECR F8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搭配可调节屏幕,立杆、台式均可支持旋转,以适应不同身高用户,轻松带来最佳刷脸角度。

内置摄像头支持3D结构光、单双目红外等多种配置,以面面俱到的悉心,为收银支付、人证对比、门禁鉴权、智能营销等应用,提供智高强劲支持。精准分析客流,辅助商家推出营销策略;极速开卡,圈粉拉新,商家管理效率大幅提升。

10.1寸显示屏,可在店内播放广告,降低商户运营成本,实现流量转化。搭配联迪商用为新零售市场匠心打造的AECR系列智能收银终端使用,可完美呈现AECR F8的挂副屏形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