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2019年中财报,移动支付进一步普及
小P移动支付网2019/8/14 18:55:49

8月14日傍晚,腾讯发布2019年上半年财报。根据财报显示,腾讯第二季度收入888.21亿,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4%。毛利方面,第二季度毛利391.26亿,同比增长14%,环比下降2%。此外,截止2019年6月30日,微信及Wechat总用户量约为11.33亿。

在金融及支付方面,腾讯表示,其移动支付服务在商户间进一步普及,平均交易额及总支付额增长,商业支付用户也在不断增加。但财报并未公布详细数据。

腾讯表示,其第二季度21%的同比增长率,主要是由于商业支付服务及其他金融科技服务、智能手机游戏以及其他数字内容销售所推动。

在金融科技方面,其第二季度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为229亿,同比增长37%。除去备付金利息收入,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同比增长57%。金融科技服务方面,商业支付用户数、商户数、交易额及收入均迅速增长,推动了该部分收入。理财通方面,总客户资产已经超过8000亿元。

此外,金融科技成本也在不断提升。第二季度,腾讯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同比成本增长41%,环比增长12%,达到173.91亿元。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