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拟投资2亿元将SaaS服务商千米纳入麾下
小P移动支付网2019/8/15 12:03:46

2019年8月9日,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拉卡拉”)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中称拉卡拉将以人民币1200万元现金收购江苏千米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千米”)49.1517万股股份,并以人民币1.88亿元的价格认缴770.0431万股新增股份,总计投资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本次收购及认缴股份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千米819.1948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比例为32.79%,千米将成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据拉卡拉公告中显示,千米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为零售、快消等行业的中小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分销云、门店电商云、新零售云等SaaS服务。

来源:拉卡拉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