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银嘉金服集团成功当选中欧协会欧委会副会长单位
移动支付网 2019/8/19 15:49:36

近日,银嘉金服集团接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欧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欧协会欧委会)入会邀请,经协会审核通过,成功当选副会长单位,银嘉集团董事长孔建国先生同时当选欧委会副会长。

中欧协会欧委会,隶属于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以下简称中欧协会),是民政部唯一批准的中国对欧洲工作非盈利性组织,直接接受商务部、中欧协会的领导及业务指导,民政部的监督管理。

欧盟工作委员会遵循中欧协会章程,以反映中国和欧盟国家对外经贸行业愿望和要求,协助中国与欧盟国家的相关机构、职能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加强经贸交流与合作,加深相互沟通与了解,促进多边经贸发展。

纵观当今世界,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应用,金融业正在从信息化阶段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更高阶段迈进,金融科技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热潮。银嘉金服集团作为以数字驱动为核心的金融科技企业,立足中国本土,近年来也积极进行国际交流合作及投资布局。正是基于在欧投资合作成功经验,及在中欧技术交流方面的重要推动作用,银嘉金服特被邀请入会,并当选副会长单位。

此次成功当选副会长单位,是中欧协会欧委会对银嘉金服集团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银嘉也将继续秉承“专业、专注、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国际化视野及布局,与其它会员单位一起,发挥自身优势,为贯彻实施“走出去”和“引进来”国家战略而竭诚服务,与协会共同为中欧经贸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