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APP注册用户数突破1.9亿
移动支付网 2019/8/29 16:46:15

8月28日,2019年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召开,以“合规生态、共筑未来”为主题,来自商业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及云闪付推广服务机构的逾千人代表,围绕产业发展、技术创新、服务共享、生态共建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郝哲出席会议并致辞。

伴随着产业升级与市场开放,支付已经进入了全新的时代,支付市场需求从传统的支付服务向深层的“支付+增值服务”生态体系发展。为满足市场需要,云闪付正在打造以支付为基础、以金融服务为核心的开放式平台,在电子账户赋能、场景赋能、商户服务、支付增值服务共享等方面着力提升服务能力,营造规范、健康的移动支付生态体系。

基于云闪付合作伙伴开放平台,近千家服务商围绕云闪付产品服务完善和场景建设共同发力,应用轻量化收款方案、云码枪、云喇叭等增值服务工具,为包括小微商户在内的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的增值服务。同时,通过风险商户黑名单、服务商评级、商户交易追溯查询等信息共享服务,保障用户交易安全,规范市场创新发展。为此,本次大会也向为云闪付的业务推广做出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颁发奖项。

近年来,中国银联始终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信念,践行“支付便民、支付为民”理念,联合产业各方共同打造便捷、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务体验,助力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截至目前,云闪付APP注册用户突破1.9亿,可在境内外超过1600万线下商户使用,已累计接入432个合作机构APP,基本实现电子账户的联网通用。同时,支持逾400家银行借记卡余额查询、逾130家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并0手续费还款。通过云闪付还可享公交地铁、餐饮商超、公共事业缴费、线上线下一站式办税、小微企业商户申请等多元化的移动支付综合服务,丰富创新的服务体系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