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将向服务商提供人脸硬件开放平台
2019/8/30 9:30:13

近日,微信支付团队在微信支付成长计划服务商大会现场表示,微信支付人脸硬件开放平台将以新的质量标准,向服务商提供平台、技术与产品支持,共建硬件开放生态。

换而言之,微信支付服务商又多了一张“角色牌”:硬件服务商。

同时,微信支付面向行业发布了“点金计划”、“支付即服务”、“开放新API接口”等新能力,帮助服务商在微信支付生态里发挥更多元化的角色。

技术扶持+营销激励

与服务商共建微信人脸开放平台

8月26日在重庆智博会上,微信支付智能商业硬件设备“微信青蛙PRO”首次亮相。而今天,微信支付团队首次对人脸硬件开放平台接入流程做出了清晰的定义,帮助更多设备商、服务商高效接入。

目前,微信支付人脸硬件开放平台正呈现“百花齐放”的繁荣趋势,历时10个月,对接百家设备商,接入设备近百款和几十个行业,与上千个门店、商户一起为顾客提供服务。

“平台在把控质量的前提下,欢迎更多设备商和服务商加入。”为此,微信支付人脸硬件开放平台做的可不仅是提供丰富的接入激励:

▌向设备商和服务商提供全流程对接服务、质量指导及最佳实践、拆机检测测试、自动检查工具等技术服务支持;

▌平台将从存量设备完善、交易信息管控、设备系统管控、设备风控四方面,帮助设备商和商户提高当前产品的质量。

当红的“微信青蛙PRO”基于腾讯优图自研的人脸识别算法,同时加入优图3D活体检测技术,无需用户动作交互,就能安全快速且准确地完成刷脸。

点金计划+支付即服务+商家券及营销API

提升服务商经营效率和整体收益

为更好地提升服务商经营服务能力和整体收益,微信支付和微信广告携手发布“点金计划”,将帮助服务商提升经营收益与拓宽业务领域。

▌零成本:服务商零成本即可接入,从收单商变身流量主;

▌高收益:顾客支付后的流量所带来商业价值,将以新的返佣形式给到服务商;

▌同业过滤:商家可以设置“同业过滤”标签,避免在商户的订单完成页出现同业的广告内容

大会现场,微信支付团队还推出了“支付即服务”新能力,商家可以为顾客分配专属服务人员,顾客能直接在支付凭证“服务人员名片”里查看其信息和添加好友,为服务人员二次营销创造更多的机会和触达渠道,让支付流量转变为商家的私域流量。

微信支付在营销领域,开放“商家券”新能力,与“支付券”将商户经营场景带入更广阔的微信支付体系。同时,微信支付还开放了“营销API”能力,包含券管理API、流量API等,助力服务商构建一体化的营销中台。

彩蛋

在人从众??的展区现场,找找“新”亮点吧。

服务商作为微信支付生态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微信支付持续提供更多产品、资源上的稳定扶持,携手服务商创造更多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共同为商户经营降本增效、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