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临门出席2019金融科技服务高峰论坛 用科技赋能小微商户
移动支付网 2019/9/5 17:44:47

日前,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和《理财周刊》共同主办2019金融科技服务高峰论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全国金融科技领域共计300多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共同参会。付临门作为联合会会员单位,同时也是第三方支付行业代表,应邀出席。

2019金融科技服务高峰论坛旨在推动金融和科技的跨界合作与深度融合,促进传统金融机构运用最新科技成果,加快业务升级、创新和转型,同时探讨科技应用过程中产生的创新金融业务模式、产品及其有效监管,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发展金融科技意义重大,但发展之路并非坦途。一要做好金融科技的发展规划;二要做好金融科技的行业管理;三要做好金融科技的示范引领;四要做好金融与科技的协同发展。同时将借助此次活动搭建上海金融科技服务与交流新窗口,为加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推动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做出贡献。

如今,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正在重塑人们的消费习惯。众多科技与金融跨界融合的公司,诸如腾讯、阿里、京东和百度,已经显露锋芒,让金融服务变得更便利、普惠。

其中,最富创新型的金融科技当属第三方支付。付临门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型第三方支付品牌,付临门通过自主搭建综合支付平台,以支付服务为支点,以智能POS等多种终端为载体,在底层连接支付、ERP、营销、金融等各类商户服务,打通数据孤岛,为中小微商户提一站式综合支付服务,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作为天生自带科技基因的支付机构,付临门积极拥抱新技术、新思维,在合规经营的基础上,继续利用多年的技术优势,深度创新,为商户带来更为高效快捷的收款体验,让消费者充分享受金融科技时代带来的支付乐趣。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