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钱包举办首届金融技术开放日 专家齐聚探讨领先经验与实践应用
移动支付网 2019/9/9 16:12:40

近日,由平安壹钱包举办的“创新赋能连接”---金融技术开放日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打造一个开放的金融技术交流平台,与业界探讨金融科技的未来与合作共赢。活动共吸引了包括壹钱包、金融壹账通、平安科技、PerfMa、PingCAP以及兴业银行等知名企业在内的众多金融技术专家参与。

开放日活动聚焦最前沿的大数据风控、机器学习、金融创新等技术的实践应用。壹钱包风控专家付春节就“壹钱包玄武风控系统的建设与实践”与参会嘉宾进行了交流,探讨在日亿级的大规模交易场景下,如何高效精准地识别及管控交易风险,保证金融交易安全。玄武智能风控系统是壹钱包自建的用于风险识别与管理的智能系统,可支持亿级交易规模风控管理,每秒可处理上万次风险识别请求,结合专家规则和风控模型,机器学习算法,以及终端设备指纹技术、位置识别技术、用户历史行为分析、社交关联分析图谱等技术,具备高精准度风险识别与管控能力。

付春节表示,壹钱包将持续建设玄武智能风控系统,优化风控模型和技术,以提供更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提升用户安全体验,并对外输出赋能外部企业。

近年来,平安集团持续发挥行业领先的金融科技优势,推动科技与实际需求的结合与落地,平安科技与金融壹账通的与会专家也分别就平安在保险、互金行业的实践应用热点进行分享,同壹钱包集中展示了平安的金融科技综合实力。此外,来自PerfMa的CTO、PingCAP的首席架构师等技术专家深入探讨了如何利用TDD、TiDB等新型技术产品优化金融系统的稳定性与运行效率。兴业银行杨益明博士,分享了最前沿的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的智联网技术在金融科技行业的应用场景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经过多年积淀,壹钱包的IT承载能力、风控能力、反欺诈能力已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未来壹钱包还将持续举办金融技术开放日,打造其技术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