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农商银行电子银行柜面替代率超80% 聚合支付交易额3.76亿
2019/9/18 16:39:17

宜春农商银行紧跟“互联网++”的发展要求,不断拓宽电子服务领域,扩大电子银行产品应用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统一的金融移动支付服务。目前,全行电子银行业务柜面替代率超过80%。

该行加快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加大集“微信、支付宝、银联钱包”等多种扫码支付工具于一身的“聚合支付二维码”的推广力度,积极满足小微商户“小、微、频”的金融需求,加强与大型商场、商贸公司、石油公司、公安机关等合作,通过“智能POS+立牌”,不断拓宽“聚合支付”的应用范围。“聚合支付”审核商户通过数量7411户,门店审核通过数量7482户,“聚合支付”总交易笔数达到95.34万笔,交易金额3.76亿元。积极拓展“两银”(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户,完善e百福业务平台,全行新增手机银行活跃用户5016户,手机银行活跃客户总量达到13149户。

为提升“百福”系列银行卡产品附加值,满足客户高速出行需求,该行开展以“乐享通行”为主题的“百福赣通卡”首批推广活动,开办ETC业务,成功营销赣通卡。加速“校园通”平台入住学校工作进程,加快“社保通”的推广,与袁州区人社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所有农村区域社保卡、退役军人社保卡均在该行发放,部分城市区域社保卡优先在该行发放。全行累计发放社保卡70.6万张,惠及24.54万户家庭。积极推广汽车消费信用卡分期业务。新增信用卡发卡2102张,信用卡总量2715张,信用卡收入位列全省农商行第二位。

该行不断提升物理网点的服务质量,在网点加大对电子机具的投放力度,累计投放自助柜员机58台。以落实普惠金融政策为己任,布放287台助农取款机在每个村委会,并对照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站的“建站标准”“基本功能”,在13个贫困村创建金融便民服务站。通过为服务站配齐“四牌二架”,重新印刷和制作“两簿一夹”,为每个服务站配备人民币识别仪、蓝牙打印机,在每个站点放置信贷前端的申请表、调查表,明确服务站网点业务对接人员,真正将普惠金融服务站打造成综合服务的前哨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