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AECR F8人脸支付终端通过BCTC安全评估测试
移动支付网 2019/9/20 16:02:05

近日,由我国电子支付行业的知名企业——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的人脸识别支付终端AECR F8,顺利通过了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的人脸识别技术(终端安全)安全评估测试。

该项测试的内容包括了终端技术要求、物理安全、逻辑安全、通讯安全和交易安全要求等五个部分。遵循中国人民银行刷脸支付安全标准设计、满足银行卡受理终端安全规范的AECR F8顺利通过测试,以高品质为用户安全提供可靠护航。

AECR F8人脸识别支付终端,不仅可连接收银小键盘独立使用,也可与台式收银机组合收单。其内置的人脸识别摄像头支持3D结构光、单双目红外等多种配置。立杆、台式、壁挂等多种安装方式,搭配可调节屏幕,为不同用户带来最佳刷脸角度。

联迪商用将始终以安全为首,探索新技术,以专业态度迎接“刷脸”时代。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