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创企PayMongo已筹270万美元 “美国支付宝”Stripe参与此轮融资
2019/9/26 9:13:51

“菲律宾版Stripe”PayMongo筹集270万美元。据e27报道,Y Combinator,Global Founders Capital以及来自硅谷的投资方Founders Fund,PayPal联合创始人Peter Thiel和Stripe参与了此轮融资。

据悉,PayMongo成立于今年3月,致力于为菲律宾在线支付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几分钟内快速轻松地接受来自多个渠道的在线支付。用户可直接接入PayMongo的API,或者以网页链接分享的形式访问预建的共享结账表。此次筹集的资金将用于PayMongo的团队推进技术研发,以及团队的扩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