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首个“ETC无感支付”停车场运营
2019/10/4 15:04:31

9月27日,全省首个高铁站ETC停车场项目在铁路湖州站正式上线运营,这也是湖州市首个实现“ETC无感支付”的停车场,这标志着湖州智慧停车迈入了新时代。

铁路湖州站作为目前湖州中心城区唯一的高铁站,承担着宁杭线高铁动车运输重任,不久的将来也会是商合杭、沪苏湖、湖杭三条高铁线路以及宣杭普速铁路的重要节点和枢纽。近年来,铁路湖州站旅客流量不断刷新记录,日均进客流已达15000人左右,旅客停车需求日益增长,单日出口流量最高达3000辆。

为了让旅客出入高铁站更加安全、便捷,市交通集团和兴业银行、海康威视银企合作,率先在这里推出了“ETC无感支付”停车服务,通过智能化升级改造,部署ETC无感支付系统后,在原有停车收费系统采用扫码支付、场内预支付的基础上增加ETC收费模块,可实现不停车过闸。“这种更加智能化的停车场服务,真正让车辆可以快入、快出、快支付,为旅客提供了更加安全、高效、环保的停车服务。”湖州市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