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移动支付系统出问题 商户1.4万元收入延误1个月才入账
2019/10/9 9:53:54

有不少小型商户会使用一种名为Square的支付系统来收取顾客费用,但有商户表示,近期该系统出现问题,其1.4万元收入,在大约1个月后才转入其银行户口内。

Square加拿大通讯部经理Valerie Jackson表示,这情况不是时常发生,但亦不能说只发生过一次;她没有公布系统问题引致有多少客户受影响。

Square经营一个移动支付系统,该系统容许顾客使用信用卡或银行记账卡付费;而该系统广受咖啡店等小型商户的欢迎及使用。

多伦多一间小型咖啡店Little Havana东主Monica Mustelier投诉,近期透过Square系统收取的费用,总额累积至1.4万元,一直未有进入其银行户口内。

Mustelier表示,过去3年,使用Square系统一直没有问题,但从8月26日起,开始注意到有数千元销售收入未有按预期转入其银行户口内;她表示,这令人感到十分沮丧,且担心会有更多金钱损失。

Mustelier表示,现已停用Square系统,且要求顾客以现金支付;但由于有大约80%顾客是使用信用卡或记账卡,因此会失去不少收入。

她表示,与Square及银行进行大约1个月的查问后,问题一直未能获得解决,到上周联络传媒后,该笔1.4万元收入随即进入其银行户口内。

Square之后发给Mustelier的电子邮件中,没有解释为何延误归还该笔1.4万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