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统一支付接口(UPI)恢复元气 交易量创下9亿笔里程碑
2019/10/12 9:24:15

在停滞了四个月之后,印度最大的移动支付服务之一:统一支付接口(UPI)终于恢复了一些元气,在交易额和交易量等指标上也创下了新记录。

今年八月,统一支付接口的交易量首次突破了9亿笔大关,创下了一个全新里程碑。今年九月,其交易量达到了9.5502亿笔,交易额达到了16145.656亿卢比,相比于八月份,交易量上涨了4%,交易额上涨了4.5%。

在印度移动支付领域里统一支付接口(UPI)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政府推动的BHIM,不过虽然后者在九月份的交易量达到了1718万笔(比八月份1689万笔有所增加),但是交易额却从八月份的613.20亿卢比下降到了九月份592.415亿卢比。尽管一些现有的和新晋市场参与者试图在统一支付接口生态系统中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但从目前来看,似乎对他们还没有构成太大威胁。

现阶段,Google Pay和PhonePe一直领导着印度统一支付接口生态系统,此外,Paytm也已经将其移动支付服务从P2P支付转移到了基于统一支付接口的商户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