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取胜!付临门支付(黑龙江)象甲双杀浙江丰源
2019/10/12 9:52:26

27日,象甲联赛第20轮比赛全面开战,付临门支付队(黑龙江)迎来了本赛季主场的最后一战,对阵目前积分垫底的浙江丰源泵业。

最终,经过3个多小时的苦战,付临门支付队以5:3战胜对手,实现了本赛季对浙江丰源泵业的双杀。

25日,在象甲联赛第19轮比赛中,付临门支付队曾以2胜1和1负战胜对手。此番再战,两队在人员出场顺序上都做出调整,试图寻找胜机。

苗利明从开局阶段就改变了以往的"以怪制胜"的棋风,采取了相对稳健的招式。经过45分钟的博弈,双方最终以和棋收场。

相比上场比赛的脆败,本场比赛黄蕾蕾展现出了较强的韧性,无奈实力较聂铁文有较大差距,最终聂铁文取胜,帮助付临门支付队占得先机。

崔革在中局阶段取得了明显优势,抓住了对手的漏洞一击制胜,帮助付临门支付队提前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但最终,刘俊达没能实现复仇,于幼华最终取胜。双方的最终比分也定格在了5:3。

本场比赛后,付临门支付队以20分排名积分榜第九。随后,象甲联赛将暂时休战。10月11日和13日,付临门支付队将赴客场,挑战由旧将赵国荣、郝继超领衔、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的内蒙古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